山一君

Nothing interesting.

撕逼挂人这种事情真的太烦人了,除了真的突破底线的我真的都是看到也无视的。
从弹幕到微博或者lofter,其实很多撕逼真的是争一口气的幼稚啊。以弹幕为例,连对面对实时交流都做不到都能一直撕一直撕,自娱自乐吗......我回复弹幕问题还会想想他大概看不到,给后来的人看看吧。所以弹幕撕逼真的是搞臭视频啊!
作为一个吃瓜群众,看几个太太撕逼很是纠结,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,两个人作品我又都喜欢,但是同时关注两个人好像又对不起她们,我该怎么办???
同时我也要检讨反省自己,我经常会听信一面之词对某个人打上差评,各种膈应嫉妒,这不是一个好的现象。什么圈子,入坑只是为了快乐,不是为了研究社会人际关系,快快乐乐磕嗑CP看看美人不好吗,就这样吧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山一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