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一君

Nothing interesting.

关于圈子的好

哎呀世界上怎么可以有这么多可爱的人儿呢,能和你们喜欢同样的东西,可以和你们一起尖叫欢呼哎叹,这些联系,是我的幸运。
世界上怎么可以有这么多优秀的创作者呢,你们的每一行字,每一笔画,每一段视频,每一个手工,都让我觉得创作这个词充满了灵气,每种事物都充满了无限可能。
还有和我互粉的小可爱们,能被你们关注,能和你们时不时讨论讨论,我是真的感到荣幸,谢谢你们。
因为看到了这么多优秀的作品这么多优秀的人,我也会想努力去变得更好,学习更多的技能,开阔眼界,修炼自己的内心。这可能就是最棒的状态了吧。

(本来是吃瓜有感突然变成内心独白真的好羞耻......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山一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